你的位置:首页 >

潮起松湖 筑梦远航--理事单位思博学院隆重开业

来源:咨询协会 2018/8/27 11:37:51      点击:
    8月18日,由思博集团举办的2018思博学院开业盛典,在光大We谷会议中心国际厅隆重举行。本次庆典受到各行优秀企业家、广东省咨询协会以及培训行业、各大商会的高度关注,近200人出席本次庆典。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秘书长陈勇达受邀出席。
   深圳市思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管理实践的实战型管理咨询企业。一直以帮助中国企业培育职业总经理为使命,打造企业总经理团队!思博辅导了300多家企业并成功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思博的学员超过10万人。
在研究领域上,十年来,思博团队潜心研究试剂管理大师彼特·德鲁克的目标管理,将目标管理与中国实际情况结合,并独创《年度经营计划与全面预算管理》的经营管理模式(知识产品获得广东省产权局认证),帮助中国企业培育职业总经理及职业经理团队,包括产、销、研、人、财、物等六大部门职业经理人。

    思博通过系统的知识结构设计年度经营计划与全面预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产品研发管理、制造系统管理、供应链管理、总经理四大会议管理等8大核心课程与配套的实操应用系列课程相结合,系统性理论框架+案例和实操训练+方法总结与提炼,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培育职业总经理团队:总经理、市场营销经理、产品研发经理、供应链经理、生产制造经理、品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财务经理的总经理团队。
     会上孟会长提到:学院的成立,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发展任重道远。省咨询协会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最后,祝思博学院开业大吉,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