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魅力女性幸福力研修班

来源:国慧咨询 2012/9/13 10:16:32      点击:
 

● 全方位塑造职业、知性、优雅、高贵、充满魅力的女性。

● 从“身、心、灵”3个维度、“亲密关系、智慧修炼、角色认知、文化礼仪、灵性成长、性格心理”6个角度全方位提升,实现都市女性的再一次腾飞。

● 让每一位走进课程的女性,都如钻石般经久闪亮,尽显贵族气息,成就自己、成就家庭、成就事业、成就幸福人生!

课程背景

    时间流逝了美好年华,却流逝不掉永恒的智慧与魅力。有一种女人,于岁月流沙中展现迷人的优雅,于职场纷扰中释放智慧的魅力,于进退维谷中呈现渊博的内涵。她们,傲然行走于天地之间,追求幸福与成功的喜悦,绽放生命的璀璨光辉。一样的女人,别样的人生。通过学习提升,您会惊喜地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如此的精彩。学习不仅帮助您提升生活品位与生命品质,更让您拥有了幸福而率真、成功并快乐的精彩人生!魅力虽然不是与生俱来,但是每位女性都可以拥有别人无法替代的魅力,它完完全全可以靠后天的学习锻造而成,优雅的魅力女性能让人们欣赏到比美貌更加动人的风姿。

课程收获

    ★ 组织班级内部的各种联谊活动,促进学员间的交流,建造女性友谊之舟,珍视女性间的友谊;

    ★ 以成熟的女性智慧理解纷杂的当代社会和精彩的现实生活;

    ★ 从道德修炼的角度解密幸福生活的经营法则,开启女性心灵成长慧根。

主讲导师——杨子

    ★  国慧咨询公司特聘讲师

    ★  美国领导特质分析PDP专业咨询师

    ★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  亚太管理训练网特聘客户服务组专家

    ★  行为礼仪规范培训导师

    ★  2007年荣膺中国十大员工职业化专家  称号

    ★  华南理工大学特约讲师

    ★  2009年荣获全球500强华人讲师  称号

    ★  清华大学国家CIMS培训中心特约讲师

    ★  2010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聘导师                         

    ★  匈牙利德布勒森文化产业集团商业行为总监

    ★  2010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礼仪总监

课程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