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复工达产暨惠普打印机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咨询协会 2020/6/16 8:40:58      点击:
    6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复工达产暨惠普打印机捐赠活动在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二楼举行。
    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周健副主任、童有好处长、姜梅处长,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书记、主任程有根,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陈健、周伟诚,中国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金卫东、中国区副总裁郑红,协会秘书长陈勇达代表受捐赠的服务机构出席并讲话。


周健副主任

     周健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贡献。希望有更多的机构关心、关注中小微企业成长,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振信心。


程有根副局长

程有根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以及实施直播带货、志愿者活动等服务措施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对广东中小企业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


金卫东副总裁

金卫东副总裁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惠普公司的发展历程,接着表示惠普愿意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作为“大伙伴”牵手中小企业,汇聚合力加速中小企业转型步伐。


陈勇达秘书长

    陈勇达秘书长首先介绍自疫情以来协会与联合会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出的三项公益活动:第一是倡议和组织会员企业对复工企业进行帮扶和捐赠活动,累计捐赠物资价值800多万元。第二是开启粤企在线直播平台,开展线上公益直播26场,在线学习直接受益人数达 12万人次。第三是组织开展“百名专家公益咨询”活动,100名在线专家、100家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免费在线咨询。最后陈秘书长表示将继续为中小微企业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