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热烈欢迎广东省科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指导

来源:咨询协会 2020/6/1 16:39:59      点击:

    5月27日,广东省科学院李定强院长、陈和兴博士、赵晖副所长等一行人来协会指导交流工作,孟云娟会长热情接待了省科学院领导,省科学院李院长首先介绍了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科学院能够提供的服务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够加强与协会的合作。孟云娟会长对科学院提供的服务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能够与科学院合作,加强信息互通,更好为企业服务。


   随后,由陈勇达秘书长带领省科学院领导参观了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并对两会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把协会当前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瓶颈问题与李院长进行了沟通交流,省科学院李院长对协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一是能够严格规范管理协会内部工作、对外服务企业、会员单位工作流程。二是省科学院有完整成熟的 “六链”信息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与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在服务内容上是相同的可以进行深入的合作,更好的提升协会的综合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为政府制定惠企政策提供有力支撑。此次参与会议的有副秘书长罗秋梅,会员部主任梁小梅,会员单位普高公司周昭瑜总经理陪同参加。

    通过此次与广东省科学院领导一行人的沟通交流,从意识上已经达成共识,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往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会员的工作中一定能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