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注重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世和公司为“新”工程师的安全梦保驾护航!

来源: 2021/2/3 9:38:32      点击:

    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1月30日下午,会员单位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中海信十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新取证注册安全工程师茶话会,筑牢“新”工程师的安全梦,呵护未来年轻干部成长,共同规划世和人的安全应急事业发展。会议由运营管理中心总监胡义华主持。

    热烈祝贺世和安全公司14位员工通过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名单如下:谢新国、唐恒、胡明俊、罗艳、张国峰、李恒、贾鹏、陈峰、曾仕、王成、汤柔、翁彪、王彬。可喜可贺!公司全体员工热烈祝贺,迈向安全应急神圣职业生涯新台阶!

    会上,胡总监首先对这次顺利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在工作之余坚持学习,持续提升自已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精神表示赞赏。


   今后,世和安全将持续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细化人才发展保障措施,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鼓励员工终身学习,形成支持员工进步、激励人才成长的良好的格局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