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训

128期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考核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9/18 16:51:58      点击:
       814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承办的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培训考核在广州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市30多名咨询顾问参加了此次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邀请了汕头市国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振添等业内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多角度传授管理咨询工具与技法,分享管理咨询经典案例。学员结合自身经验和工作经历重新定位自己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通过线上与老师的互动,学员既增长了专业知识,又给跨行赋能的交流带来了便利,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学以致用。此次授课老师内容丰富,学员学习氛围浓厚,老师和学员交流互动环节多,也大大的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培训考核,旨在规范行业标准,培养管理咨询人才,更好的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促使其健康茁壮发展。欢迎大家电话咨询: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020-834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