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企业管理咨询师(MC)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7/9 16:52:36      点击:

由协会主办的“管理咨询师考核认证班”广东班圆满结束啦!课程时间从7月1日-7月2日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企业的20多位学员进行了专业学习并参加了考核认证。

本次考核认证采取线上直播授课和网络课程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了业内资深顾问专家为学员授课。下图为授课讲师

图片闫长坡《管理咨询师职业技能训练》


图片张三鸿《咨询项目的调研诊断与交付管理》


课堂风采

外地学员们自发组织学习

在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笔记。


两天的培训课程虽然紧凑,但是各位学员仍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在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讲解精彩,培训内容丰富。通过两位讲师分享的管理咨询行业的一些经典案例和基本工具与方法,学员们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也找到了差距;同时通过培训也让各位学员相互认识,更加了解行业的动态。

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辅导和笔试测试,学员收获满满,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阅历重新定位自己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的角色和作用,增长了专业知识,给跨行赋能的交流带来了便利。对管理咨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