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前瞻!第五届中国企业学习节即将盛大揭幕

来源:副会长-英盛管理咨询公司 2020/12/3 10:33:19      点击:

中国企业学习节,以帮助企业“用学习培训支撑企业达成商业结果”为使命,自2016年首届率先开创同步线上直播与线下分会场结合的形式,至今已历4届。


每届企业学习节邀请30位知名经济学专家、新商业领袖、管理名师,围绕政经趋势、新商业思维、组织变革和组织能力提升等议题,以前瞻的视野洞察组织发展趋势,持续引领企业组织迭代变革。


第五届中国企业学习节即将来临,本届学习节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名师大咖云集、内容更丰富前瞻,敬请关注期待。



历届中国企业学习节精彩回顾

2016年,第一届中国企业学习节


首届中国企业学习节采用线下会场和多个平行分会场的方式,聚焦企业发展难题,连接前沿高端智慧,辨大势,明大局,追踪商战,剖析成败。一经推出就成为推出便备受企业瞩目,成为指引企业组织发展的前瞻平台。


2017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学习节


数字时代,全球互联、新动能、新科技对传统商业形成强大的颠覆力和重构力。

第二届中国企业学习节“重构一切”为主题解析中国新商业的创新原力本届学习节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30位行业大咖持续5天的密集分享,全国200个城市1000个分会场,掀起席卷全国的学习热潮

……



2018年,第三届中国企业学习节


组织能力是企业适应不确定性时代的确定性战略武器。第三届中国企业学习节以“打造超级组织,穿越经济周期”为主题,30位商界大咖,针对商业模式、时政趋势、战略定位、投融资、市场影响等9大领域,探索超级组织发展的底层逻辑。

中国企业学习节“大粤东”线下会场。大粤东地区(汕头、揭阳、潮州、汕尾、梅州、河源、惠州)区域性论坛中涵盖范围最广、辐射企业家人数最多的高峰论坛。



成长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普遍会面临四大难题:不会考核,一考就跑,能人要挟和效率低下。孟志强老师为企业家亲授5I系统,通过运营的力量帮助企业突破困局,打造超级组织


《超级组织:打造智慧共同体》为主题,马成功老师系统地分享了组织管理的方法论,帮助企业驱动内部知识的流动和智慧沉淀,让组织越来越强大。


刘芳老师分享了《VUCA时代的组织能力建设》,分享华为的组织成功密码,帮助企业家找到面对不确定未来的最佳武器。

……


2019年,第四届中国企业学习节


本届学习节以“破界链接,合能共生”为主题,为期2天连续不间断,30位大咖嘉宾,30场硬核干货在线直播分享。学习节内容涵盖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企业大学建设运营等多个板块,全方位、多维度的集中呈现新商业变化和新组织、新趋势。

……

中国企业学习节,直击中国企业经营发展难题,为广大的中国企业家、职场人传道、授业、解惑。规格高、规模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历经四届,已然成为目前国内引领中国企业发展变革的新风向标。

 

在岁末年初之际,第五届中国企业学习节也如期而至,将为中国企业深度剖析新生态、新经济、新战法。


不确定的洪流席卷而来,没有一个企业能独善其身,也没有人能完全规避它的冲击。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不断完善组织体系,迭代思维的操作系统,提高企业自身的适应能力。


敬请期待,第五届中国企业学习节!


报名方式: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梁小梅020-834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