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2012中国人力资本研究高峰论坛

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2012/9/5 10:51:04      点击:


 
参会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深圳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深圳市博明企业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携手多家媒体、机构、网站共同推出的“2012中国人力资本研究高峰论坛”定于2012年09月22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预计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人力资源高层及相关专家、学者齐聚交流。
   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营环境及企业自身战略的调整,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如何去更好的支撑企业的战略发展需要?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更好地通过人力资本的增值来实现人力资源的价值?如何更好的去实现人才的选、育、用、留?这对于每一位人力资源管理者来说,都是非常现实的问题。
   本届论坛将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搭建一个“高端、专业、深度”的平台,在本届论坛上重点发布企业人力资本保值增值方法以及系列研究成果。谨此,诚挚的邀请您与高端精英共同探讨企业面临的人才境况和未来的发展机遇。
 
2012中国人力资本研究高峰论坛组委会
二0一二年八月十日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博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壹卡会、华乐兄弟……
协办单位:凯文猎头、一览英才网、深圳培训师联合会、HR沙龙、潜龙聚诚咨询
邀约媒体:广东新闻频道、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新浪微博、腾讯财经、中国青年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企业网景、赢在前沿、中国企业家杂志、搜狐、环球财经、中国名师等

论坛信息:
论坛时间:2012年9月22日9:00-17:30
论坛地点:深圳
论坛规模:300人
参会对象: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企业大学责人、人力资源职能经理等;
资费说明:
VIP
(限20位)
980/
可参加本论坛、嘉宾对话、中午自助餐、答谢晚宴;前两排就座;晚宴与嘉宾零距离接触交流,VIP休息室;赠送光盘、精美礼品各一份;
标准席
500元/人
可参加本论坛、嘉宾对话、午餐;
备注
1、以上费用均包含会务费、资料费、中餐费、文具、税金费用;
2、报名截止日期9月18日前;
3、论坛主、承办方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拥有最终解释权。

论坛介绍:
   复杂多变的外在竞争环境和企业自身的战略转型过程对企业的人才建设与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人力资源如何应对,人力资源战略在何方?企业如何更好的去实现人才的选、育、用、留?人力资源如何更好的支撑企业的战略发展需要?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更好地通过人力资本的增值来实现人力资源的价值?这对于每一位人力资源管理者来说,都是非常现实的问题。
   本次论坛集名家智慧,融合前沿研究和最佳实践经验,从企业转型下的人才战略高度入手,围绕基于人才管理模式、以企业绩效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构建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本论坛旨在搭建一个系统、实战、又富于前瞻性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实现跨跃式的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