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企业走访交流学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啦!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2/21 14:29:56      点击:

      首站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黄世伟秘书长带队,来到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快速干线南辅道(石沙路--广花一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


项目简介:

        华南快速干线南辅道(石沙路广花一路)工程西起于石沙路,东止于广花一路,长约4.57公里,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含1座跨铁路高架桥(上跨京广铁路及拟建的广清城际、广混联络线) 、1座补宽桥梁、2座新建跨河涌桥及1座补宽盖板涵,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在机械段王段长和柯其顺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学习了中铁三局企业文化,协会团队与中铁三局该项目负责团队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了贵局的先进管理模式,也感受到了大企业敢担当敢作为的责任和使命感,更了解到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需求,协会将与贵局一起在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经济咨询、工程材料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共建共享,共同为行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助推大湾区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