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企业走访交流学习系列活动之走进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2/21 14:34:01      点击:


1217日下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秘书处成员及各会员代表单位一行,来到副会长单位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创一流品质,领行业之先

 

       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前身是原广东省建设委员会的直属国有企业,始创于1991年。按照国家有关政策与政府脱钩改制为社会中介服务机构,20018月设公司为“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咨询行业中,是成立较早并获得国家甲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

       2001年至今,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形成了完备的人才库和数据库,内部机构设计合理,组织建设完备,专业档案资料齐全,内业管理以及质量控制方面有较成熟的经验,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广东拓腾企业ERP系统。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员工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执业资格的占70%以上,并且配备了各行业、各专业的工程造价咨询软件;公司内设专业人员有工民建、装饰、暖通、安装、电气、消防、市政、通信、网络、水利、公路、电力等多种专业。能为顾客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工程全寿命周期造价咨询服务。

       公司依法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不受行政区域限制。从事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和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和BIM技术服务等。


总经理寄语

     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树立“公平、正义、诚信、守法”的企业价值观,以打造受人尊重的现代造价咨询企业为愿景,经过二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在广东省经济建设各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一心一意做好工程造价咨询,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一心一意为员工服务,一心一意为社会服务,得到政府部门和企业各界等投资主体的广泛认可。

   在此,总经理孙权代表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感恩客户,尊重同行。诚信合作、互利双赢的融合心态,为社会服务,做投资主体真诚的合作伙伴,以创新促进发展,以质量提升品牌,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贵公司孙权总经理的详细介绍,作为一家有别于国企和民企之间的集体企业,一如继往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连续十五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响应党的号召率先成立了工会及党支部。孙总本人也先后参与了国家和省级多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为公司获得荣誉无数。

孙总也给予了协会许多宝贵意见和期望。协会与会员企业是相互需求的共同体;协会为会员企业解决需求,会员企业也要为协会创造价值;服务去虚留实,确保为会员单位做好十件事等。孙总的宝贵意见和个人敢于就事论事的精神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认可。


最后在各行业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的见证下,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执行秘书长李宁为副会长单位授牌,此次“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之走进广东拓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走访交流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