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胜利召开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4/1/17 15:38:21      点击:

     1月12日下午,我会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华泰宾馆广州厅胜利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马建军,执行会长郭世生,常务副会长熊炜烨、黄涛、武扬,专职副会长陈勇达以及协会的常务副会长代表,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逾130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罗秋梅秘书长主持。

     会上,郭会长代表四届理事会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协会服务工作以创新为驱动,以真心真意服务好会员、服务好政府、服务好行业为己任,抓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价值作用。

     陈勇达专职副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协会坚持“自立、自养、自治” 的方针,不断秉乘“取之会员,用之会员,服务会员”原则,不断拓宽会员服务领域,2023年协会财务工作符合预期,收支平衡。

     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财务工作和2023年度新增理事成员。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整个会议紧凑、高效、圆满,既总结202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马建军会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祝贺了第四届理事会新增的会员力量,接着谈到:面对2024,全体会员不仅企业要树立信心,增强忧患意识,认清当下形势。还要审时度势,把握国家发展的大趋势、不断加大创新投入,走管理咨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第四届新增理事成员名单

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单位及个人

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武   扬

新增补副会长单位及个人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 周学勇

广州景翔建设有限公司 肖体车

广东育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高灵芝

广州市科雄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曾   燕

化州复兴隆化橘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刘惠青

广州接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龙晓云

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韩兴军

广东省长达有限公司 周君亮

广州赛宝腾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张剑伟

广东宇泰制震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王欣树

广东智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徐志宏

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 罗军波

广州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刘英斌

深圳市远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向毅斌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杨健伟

广东筑品汇科技有限公司 高海章

新增补理事单位及个人

广州市普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周昭愚

广州千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岑惠娟

佛山市天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罗永春

深圳市中科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宫   臣

广州华穗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靳 强

广州众恩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卞志汉

广东德环立智科技有限公司 徐春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