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热烈祝贺副会长单位国慧咨询公司成立十周年

来源:副会长-国慧咨询 2012/8/17 9:22:46      点击:
 

国慧十载 感谢有你

感谢十年前,遇上了你,因为有你,我们的梦想才能走进现实;

感谢十年后,还是有你,因为坚持,我们的梦想才能不断远行。

2002年,中国加入WTO的第一年,国际经济形势回暖,国内民间资本投资加速。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一群怀揣着共同梦想的有志之士走到了一起,在美丽的海滨邹鲁,烙下足迹,成立汕头市国慧咨询有限公司。“碧波如兰,江花似火。十年来,国慧人始终秉承着“成人达己,成己达人”的教育精神,在企业培训、管理顾问、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上孜孜不倦地探索,以“修身、齐家、助企、兴国”为己任,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社会输送人才!

十年只是一个开始,相对于人类历史长河只是一个短暂的瞬间,微不足道。但,正是这飞逝的十年给了我们无尽的信心和勇气。

忆往昔·风雨兼程不退缩

路漫漫其修远兮。国慧人在前十年的风雨历程中,披荆斩棘,始终专注于推动粤东乃至国内其它地区民营企业的科学治理和健康发展。客户涵盖政府、金融、电子、汽车、玩具、服装、日化等30多个行业领域。十年一景,生成奇葩。迄今为止,国慧咨询公司已经为广东潮宏基、宜华木业、龙光集团、华汕电子、中国移动、中国银行、拉芳集团等潮汕地区数千家企业提供过营销、人力资源、生产管理、员工素质提升等类型的培训及实操辅导服务,受益人员高达10万人,项目成功率高达100%

在收获鲜花与掌声的同时,国慧人也经历了不少坎坷。2008年,在社会发展的推动下,国慧人意识到只有不断推陈出新,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发展壮大,企业上下,众志成城,进行内部管理升级,同时在政府相关单位及社会的支持下,以崭新的姿态,全力打造一个“创新化管理、规范化流程、专业化经营、个性化服务”的专业型、智慧型、服务型企业。截止今日,国慧咨询公司已荣获:

——2011年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