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英盛网商学生态大会在花城广州精彩绽放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0/20 10:36:01      点击:

     10月17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陈勇达秘书长受邀出席“商学生态大会暨英盛战略合作交流大会”在广州喜来登酒店举行。大会由英盛网、中国培训网、中国协会联盟联合主办,以“聚势合能、生态共荣”为主题,参会人员近300多位商学研究专家、企业家、创业者出席大会。




商学交融、合能共生的生态是企业应对新格局、新挑战的绝佳土壤

     在会上,英盛网CEO张君英女士作为主办方致辞时表示,2020年整个世界的经济充满着不确定性。数字化浪潮更为汹涌地改变一切,企业家们面临着百年未遇的新局面、新挑战。企业需要不断打破边界、营造共生的生态。今天的商和学,必须跳出固有的、各自的模式来进行深度融合,英盛网提出了商学生态圈的理念和模式。用数字化把商和学结合在一起,商赋能学,学赋能商,商学交融,合能共生。


商学泰斗研究披露:企业需要从各自为战到合作共荣

本次商学生态大会还邀请到商学界的权威泰斗: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前院长、博士生导师张耀辉教授出席演讲,张教授以从各自为战到合作共荣为主题,剥丝抽茧从字的趋势到剖析企业消失的利润,再到建立共荣下的组织生态。

张耀辉教授高度肯定商学生态圈蕴含的共谋、共赢、共创、共享理念,张教授表示,商业生态可以让企业嵌入在一群企业的有机体之中,任何一家企业都是纵向的合作者,也是横向的参与者。“一个好汉三个帮”,通过商学生态圈的土壤,企业家可以寻找到更多的利益相关群体,用多赢的方式创造更多的机会。


商界巨子分享:共享、共商、共建、共赢的商道智慧

     大会还邀请到商界的成功代表,世界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正大集团副总裁、正大企业大学校长李闻海先生,分享他的青蛙商道思维。李闻海先生表示,处理一件事情,只有一种思维方向是不完美的,有欠缺的。需要如青蛙般既能生活在陆地,也能生活在水里的两栖思维。天道酬勤,酬的是勤天道的人。

     作为企业家,既要追求经营效益,更要考虑社会责任和长期的良性循环,李闻海先生娓娓道来亲身操刀的多个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如何以共享、共商、共建的理念,从而最终达成共享的商道智慧,获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雷鸣不断的掌声。


商学生态圈,凝聚商界与商学界的共生合能平台

      英盛网副总裁苏正兰女士在会上分享商学生态圈的理念及企业在线培训行业的发展趋势。苏总表示,商学生态圈将凝聚了10万家企业,5000家企业服务机构,1000位专家,1000个商协会,实现跨区域跨行业的深度链接,合能共生,彼此成就。

商学生态圈,凝集了有雄心、有责任感的企业家和商学教育精英,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地方,一个能创造无限可能的地方,在这里,共创、共建、共生,共同进化,在这里,一起推动新商业文明的进程,用商业和教育的力量,优化这个世界。

大会上各位演讲嘉宾观点犀利、妙语连珠,与会来宾都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不仅启迪思维,更收获到丰富的能量和人生智慧。本届商学生态大会的顺利举行,犹如一朵绽放异彩的鲜花点亮了花城广州。未来商学生态圈将如何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需要进一步了解商学生态圈的更多资讯信息请联系梁老师020-834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