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君悦咨询辅导广州枝华后视镜精益生产项目第一期成果发布

来源:咨询协会 2013/1/21 11:04:21      点击:
   由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君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辅导的广州枝华后视镜制造有限公司精益化生产项目第一期成果发布会1月18日下午在枝华公司举行。君悦咨询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长中的制造型企业提供精益生产、布局物流规划、品质改善、绩效考核、人才培训、公益讲座等咨询服务的实战型服务公司。
   枝华后视镜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六年,是一家集摩托车后视镜及五金配件设计和生产于一体的朝阳企业。在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风暴冲击下,陷入了“高消耗、低回报”的怪圈。公司管理层为走出生产困境,多方寻找解决方式。2010年,最终促成了与广州君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君悦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成长中的制造型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的实战型服务公司。君悦管理专家团进驻枝华公司之后,迅速展开入门诊断,确定5S精益化推进方案。双方签订咨询服务合同,展开长期合作。两年多来,双方精诚合作,精益化生产推行效果显著。
   座谈会上,枝华公司董事长朱粤华、君悦公司总经理岳泰向参加座谈的代表介绍了合作的成功经验。双方共同表示,咨询服务经验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坚持,最难做到的恰恰也是坚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各自企业所关心的管理问题向现场专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