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咨询协会 2013/1/18 11:36:44      点击: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16日在广州胜利召开。会议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七年以来的工作业绩,制定了广东管理咨询业下一个五年发展远景规划,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杨连盛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钟启权同志当选为名誉会长。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罗佛光同志在会上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协会章程的报告》和《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名誉会长钟启权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管理咨询行业对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管理咨询从业人员对行业成长的前景要满怀信心;他指出,机遇当下,我省的管理咨询机构在品牌建设和做大做强方面,可以借鉴和学习麦肯锡等国际大型管理咨询公司的成功经验,并强调协会要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搭建多方信息沟通桥梁,一方面组织会员单位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承接政府职能转移项目;另一方面加强咨询机构与省企联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扩大咨询服务对接规模。同时还希望加强会员与协会、会员与高校、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共同谋求本土咨询管理品牌的飞跃式大发展。
      杨连盛会长总结了我省管理咨询行业发展历程,肯定了广大会员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就我省管理咨询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协会应该继续坚持“自治、自立、自养”工作方针,加强对行业指导、服务、协调、监督,在服务行业同时注意加强对行业管理,制定行业标准、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建立健全专家智库,为我省管理咨询行业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定基础。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随后召开,会议决定聘任陈勇达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诚信公约》。




名誉会长钟启权同志作重要讲话

名誉会长钟启权同志作重要讲话



第一届理事会罗佛光会长作工作报告



第二届理事会杨连盛会长讲话



孟云娟副会长讲话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