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丨“共建共享、数智赋能”数智化座谈会圆满成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9/7 11:19:55      点击:

       2023年8月30日,以“共建共享、数智赋能”交流会主题的省企咨协数智化分会首次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来自19位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参与本次交流会,会议围绕数智化分会的目标愿景和助力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马建军会长首先向百忙中来参加座谈会的企业掌舵人、负责人表示欢迎,对支持和参与数智化分会建设的各企业表示感谢;接着谈到,当前中小企业均面临数智化转型严峻的挑战,在数智化新动力为组织带来全新机遇,对于自身的企业来说,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需要全新的战略思维、全新的组织能力,是涉及企业战略、组织、人才的一场系统变革,相当于一个人的一次脱胎换骨。机遇当前,我们顺应大趋势,成立数智化分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最后希望今天来参会的各位企业,能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拳头产品,大家形成合力,共建共享数智化分会这一良好平台,为更多中小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数智化分会武扬会长介绍数智化分会要构建一个开放的数智化平台,这个平台不仅紧跟国家省市关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政策红利,更要充分利用好总会的专家智库和咨询师资源,打通助力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全流程服务链,从场景到产品再到终端,整个产业链条打通了,才能真真切切的为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核心产品服务,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实质的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成本和效率问题。最后武会长也希望数智化分会能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参与、共同为中小企业创造价值。

      紧接着由戴铭岑高级顾问介绍数智化分会三年行动计划


      企业代表就围绕数智化分会的三年行动计划、分会的目标和愿景,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同时结合服务企业的心得和经验,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