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一期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系列--战略定位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4/13 9:35:55      点击:

  为构建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培育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知识和能力的人才队伍,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者驾驭市场能力和经营能力,以优秀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

        48-9日,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广州昆仑战略定位管理有限公司微谷众创社区协办的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系列--战略定位高级研修班在微谷众创社区圆满举办成功。此次邀请昆仑定位高级讲师,战略定位咨询实战专家张飞老师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约65名。


现场合照






现场颁发证书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在现场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而且还从在场的前辈中学习到实战经验,这在今后的工作中都是一份宝贵的经验。为了解更详细的课程咨询,请拨打电话:020-83494459(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