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会长单位建鋐咨询总部乔迁新址,再铸辉煌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6/6 14:46:45      点击:

广州东进的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

2023年6月5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美好日子,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鋐咨询)总部正式乔迁至黄埔区知识大厦。多年以来,建鋐咨询深耕建设工程成本管控领域,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共同发展,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于2021年成立建鋐咨询党支部,始终坚持和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与时俱进,步伐坚定;连续三年进入中国造价咨询百强企业,广东前五企业。此次乔迁新址,得到了股东方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识城集团)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建鋐咨询在行业中实力标志着建鋐咨询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上午9点30分,公司领导、黄埔区住建局知识城建设分局领导、知识城集团领导、高新集团领导及科学城集团领导客户代表和业内专家等人士出席了乔迁仪式,一起为公司的乔迁揭幕和祝贺,共同见证了建鋐咨询这一重要时刻。揭幕仪式上,公司领导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乔迁揭幕仪式

公司领导合影

乔迁仪式上,公司马建军董事长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壮大,离不开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也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新址的启用,为员工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便利的工作条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以新总部办公的启用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而不懈努力,践行大企业担当

董事长致辞

公司陈泽宏董事总经理表示,总部乔迁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公司历经15年发展,目前正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动,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以开放的心态和务实的精神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成本管控服务;公司还将继续向多元化企业发展,打造企业人才库、数据库,继续保持高质量服务水平回馈客户信任,实现全国布局,积极拓展海外项目,跻身中国工程项目综合咨询十强行列,翱翔资本市场。


董事总经理致辞

      知识城集团的战略参股对建鋐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其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为公司提供强大的支持和保障,帮助推进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同时,知识城集团在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产业投资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也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国有背景的支持及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建鋐咨询将实现更加辉煌的发展,成为工程咨询行业的领军企业。

黄埔区住建局知识城建设分局领导、知识城集团领导、高新集团领导及科学城集团领导对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全过程工程成本管控领域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及认可,表示将继续支持建鋐咨询的长远发展,共同推进黄埔区工程建设成本管控领域的建设与发展祝愿公司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争取早日登陆北交所或深交所


知识城集团李敏总经理致辞

领导参观公司

交流会

     知识城集团李敏总经理在随后的交流会总结提出,建鋐咨询在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稳扎稳打,目前也是行业里面的佼佼者,建鋐咨询能审时度势,落地黄埔、落地知识城,具有很高的战略眼光。知识城是跨国合作的标志性战略发展新平台 ,目前开发规模仅约占总规划面积的十分之一,未来发展潜力更大。李总对建鋐咨询提出殷切期望:成立信息小组,主动跟进并拓展知识城片区新业务,知识城集团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建鋐咨询发展,共同合作把业务做得更强、更大。同时也希望建鋐咨询业务全面拓展到全国乃至全世界,不局限于造价咨询,要做大咨询,成为一家全国领先的综合性咨询企业。


知识城集团李敏总经理总结

      未来,建鋐咨询将继续秉承“受君之托,忠君之事”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共同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成为中国工程项目综合咨询标杆企业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名誉会长孟云娟、常务副会长黄涛、韩远荣、蔡品钦、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执行秘书长罗秋梅以及全体员工受邀参加乔迁仪式。

黄涛(左三)马建军(左四)陈勇达(右三)蔡品钦(右二)合影


建鋐咨询简介

      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为主的国企参股咨询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是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工程咨询公司。连续三年进入中国造价咨询百强企业,广东前五企业。

      先后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价协企业信用等级 (AAA)单位”、“广州市诚信中小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近年来,公司业务范围由房屋建筑工程扩展到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服务板块向多元化发展,由房地产板块扩展到政府财政评审、公共建设等,并依托客户资源和技术优势,夯实工程造价咨询的优势基础,业务向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领域延伸,重点加强在设计优化等方面的核心研发服务能力,逐步实现BIM造价全方面管理。